loader

商品選單

鎮暴槍

義大利原裝 LTL Alfa.50 12.7mm 鎮暴槍

庫存︰10 個
一般售價︰ NT 5,500 元 會員售價︰ NT 5,500 元

Less Than Lethal是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非致命武器和防暴裝備的公司,成立於1996年,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濱水市(Broomfield)。公司提供一系列的非致命武器,包括催淚彈、震撼彈、橡膠子彈、電擊槍等,這些產品被廣泛用於警察、安保、軍隊等機構和部門中。

除了非致命武器,Less Than Lethal還提供防暴裝備,包括盾牌、頭盔、護膝、防刺衣等,這些產品旨在保護使用者免受暴力衝突和傷害。

Less Than Lethal注重研發和創新,不斷開發新產品和改進現有產品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要求。公司產品的設計和製造均符合國際標準和質量要求,並獲得了許多專利和認證。

Less Than Lethal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,客戶包括政府部門、警察、安保、軍隊、民間安保等機構和企業。公司的使命是提供高品質、可靠的非致命武器和防暴裝備,幫助保護公眾的安全和福祉。

品       名 :LTL  Alfa.50  鎮暴槍 

使 用 動 力 :12g CO2 

裝 彈 數 量 :6發 (12.7mm 鎮暴彈)

射擊模式 : 半自動

長       度 :245mm

重       量 :400g

初       速 :130m/s

材       質 :ABS槍身 / 金屬零件

配       件 :

空槍版 : 槍本體 x 1原廠紙盒、原廠說明書

套裝版 : 槍本體 x 1、12g CO2 一盒(50支)、12.7mm 加重彈一包(100發)、硬式手槍箱 x 1原廠紙盒、原廠說明書

*嚴禁朝頸部以上開槍,避免造成不可逆的傷害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