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商品選單

Fenix手電筒

FENIX LD30 小巧高性能戶外手電筒

庫存︰10 個
一般售價︰ NT 2,860 元 會員售價︰ NT 2,860 元

※本產品說明,僅供參考,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,如有需要,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。

(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,非絕對)
品名:FENIX LD30 小巧高性能戶外手電筒
型號:LD30

◎使用1節18650(大容量)可充鋰離子電池,緊急情況可用2節CR123A鋰電池供電
◎具有1600流明的最高亮度和205米的最遠射程
◎小巧輕便、操作簡單,高亮度、高性能、高可靠性的戶外小手電
◎具有開機電量指示和低壓警示功能
◎尾部戰術開關,一觸即亮;頸部電子開關按鈕,一鍵調光換檔
◎智能降檔過熱保護,防止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
◎低壓警示,在充電電池電壓過低時提醒充電或更換電池
◎採用鍍膜工藝的纖薄透鏡
◎防反接設計,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
◎雙向抱夾設計,適應多種場景需求
◎採用航空鋁材製造,表面進行了HAIII硬質陽極氧化抗磨處理
◎109 x 25.4 x 21.5毫米
◎淨重59克(不含電池)

 

請消費者注意:

1.平頭18650電池,無法點亮手電筒

2.限時極亮:
維持5分鐘後,從第5分鐘開始限時降亮度,手電每隔6秒亮度會以約30流明的幅度遞減,最後 遞減到約1200流明亮度後停止遞減。若在前5分鐘,?度一旦超過55℃,亮度會直接降到800流明。

3.低壓警示功能:手電筒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時、電量指示燈會自動顯示紅光閃爍,請盡快更換電池或充電。

4.使用台灣市售,部份有BSMI字號,非原廠「帶電路保護板」的18650可充鋰離子電池組時,若開啟極亮檔,可能會因為電池保護板啟動而熄滅無法開啟,即代表該帶電路保護板可充鋰離子電池組,不適用此手電筒。

5.如要使用非原廠,未帶電路保護板的18650可充鋰離子電池時,請選用大品牌且品質優良有BSMI字號、正極有凸點,並謹慎使用非原廠未帶保護板18650可充鋰離子電池;同時需避免電池過充過放的情況,若長時間不使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取出。
 
6.使用極亮檔時,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,所以除非工作勤務必要,不建議消費者,長時間使 用極亮檔模式。如因手電筒外殼溫度較高,而感到不適,請自行手動,依任務或環境需求, 適時切換為高亮檔或中亮檔,以達使用舒適度。(但每個人對溫度的感覺不盡相同,因人而異)。

7.電池如遇膨脹或變形,或電池外層包膜破損,請停止使用並更換電池,以免發生危險。

8.嚴禁使用16340 3.6V/3.7V可充鋰離子電池、18650 3.2V可充磷酸鐵鋰電池以免損壞手電筒,甚至可能造成危險。

9.警示:
1.請不要將不同種類、不同容量、不同電量及新舊電池混合使用,以免損壞電池或手電,甚 至造成危險。
2.使用USB充電線對FENIX ARB-L18-3500U進行充電時,應避免放置在金屬雜物旁,同時建議在使用者視線範圍內來進行充電操作,飽電立即拔除。建議電池每四個月至少進行一次充電,以免電池受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