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商品選單

折刀

Spyderco 美國蜘蛛 V8-10 折刀

庫存︰1 個
一般售價︰ NT 6,590 元 會員售價︰ NT 6,590 元

【關於Spyderco】

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,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。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 功能、便於攜帶的口袋夾(CLIP),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!如今 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。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 SPYDERCO的產品。而且開啟最為迅捷! 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“標準創立者(Standard Setter)”創新的設 計、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,這就是SPYDERCO刀具! Spyderco花費百萬美元使用CATRA機器測試刀鋒利度和壽命,用Q-FOG(循環腐蝕測試)尋找鏽斑,甚至研究打開 和關閉刀子所需的力。他們還反複測試應力,磨損和最佳熱處理,並積極尋找質量更高,性能增強的鋼材和材料。 當然,作為消費者,您可能並沒有意識到所有這些,但是,如此嚴格的測試可以確保在購買Spyderco刀具時,將獲 得可靠,高質量的切削工具。

商品規格

全長:約22公分

鋼材:AUS-8A

收合長:約13公分

產地: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