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商品選單

零配件

ASG B&T Rotex-V 緊湊型 滅音管 消音器

庫存︰10 個
一般售價︰ NT 3,080 元 會員售價︰ NT 3,080 元

ASG B&T Rotex-V 緊湊型 滅音管 消音器

介紹帶有可鎖定 QD 安裝的全長 ROTEX 槍管延長管。專為模仿 ROTEX 製造的 QD 消音器系列而設計,但專為 Airsoft 複製品製造。這款外觀精美的槍管延長管具有出色的表面處理功能,帶有一個帶棘輪機構的螺旋鎖,可快速緊密地安裝在您複製品的消焰器和外槍管上,可以通過轉動螺絲進行調整,使其成為更安全和永久的適合。.

這款 ROTEX 完全許可的槍管延長管採用堅固而輕巧的結構和真實標記,將在幾秒鐘內為您的氣槍複製品提供“特殊操作”外觀。

由精密 CNC 和高品質金屬注塑成型組件製成,封裝在鋁製外殼中,經過陽極氧化處理,呈現光滑的黑色,營造出令人驚嘆的外觀。  

這款風格獨特的配件可快速輕鬆地連接到大多數 M4 風格的槍口上,並且該產品隨附一個可鎖定的槍口。

由於法律要求,所有槍管延長管都是空的,沒有泡沫或隔音板。因此,該模型沒有可測量的聲音降低。它僅用於外觀。

 

規格

長 130mm

重 233g